当美景遇上美食,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时间:2019-12-18 14:38:49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点击:

在激情似火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即将在内蒙启动之际,赤峰市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也向京津冀地区的市民徐徐拉开大幕。12月13日晚,“内蒙古味道.赤峰十二峰味发布仪式”举行。当美食的味道还未在人们的唇齿间散去,赤峰市又为京津冀地区的游客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旅大餐。12月14日上午,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经典调频北京FM96.9广播电台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暨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幕仪式在美林谷景区盛大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300辆自驾车、千余名车友以及各主流媒体齐聚活动现场。

 

 

赤峰市人大副主任闫辉、赤峰市政协副主席白洪波、赤峰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方黎明、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丛培智、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光、赤峰市喀喇沁旗旗长张国华、宾臣传媒集团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胡文强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赤峰市的自驾旅游节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持续举办3届,今年较以往不同是将活动选在了冬季,并且选在了美林谷景区,一是为了为即将在这里举办的“十四冬”高山滑雪比赛预热做准备,二是做热冬季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在冬季走进赤峰,领略赤峰的冬季之美,三是为即将展开的冬季旅游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中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300辆自驾车、千余名车友全部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组织完成。电台依托其宣传优势和与自驾游联盟的合作优势,以专业化的视角、常态化的自驾活动,助力赤峰市树立“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形象,将赤峰全域、全季自驾旅游产品迅速推向全国,达到“节庆办起来,游客领进来”的目标。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来临,家庭游、自驾游已成为主要出行方式。赤峰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的战略目标,着力推进骨干景区、旅游公路、自驾营地、特色小镇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的构筑和提升自驾游服务体系和标准,致力于打造“至美赤峰.缤纷四季”的全域旅游产品,倾力推出七张旅游王牌:以克旗为核心,打造草原风光游王牌;以左旗为核心,打造契丹辽文化体验游王牌;以阿旗为中心,打造原生态游牧文化体验游王牌;以翁旗为核心,打造大漠风光极限运动游王牌;以喀喇沁旗和宁城为核心,打造休闲度假游王牌;以中心城区为核心,打造近郊乡村游王牌;以敖汉为核心,打造史前文化研学游王牌。

 

 

赤峰已成为旅行者的天堂,自驾者的福地,四季旅游的首选。自驾来赤峰,可使游客饱览上苍赐予的绚丽风光,尽享先民创造的远古文明和北疆草原的民族风情。九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呈现了大尺度、原生态、典型性、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风景公路像一条项链,把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风情小镇、传统村落、自驾营地、乡村民宿、旅游风景道等核心吸引物自然地串联在一起,让游客的私人订制更具个性化、旅行更舒张有度,让游客的诗和远方走得更浪漫…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驾车友们将分赴玉龙沙湖、克什克腾石阵、乌兰布统草原等景区领略赤峰冬季风采。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intertourism.cn 〖wintertouris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