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乐华城,一方院落,藏进了山西人的情怀

时间:2020-11-26 09:53:37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中国有很多的院子,但唯有姑苏的院子最美,而在太原的边上,就有这么一处姑苏院子——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里的姑苏庭院。

草木养心

春兰入室,蕉阴消夏,秋果清供,冬梅入画,四季在院子里变得鲜活,生活也因院子而变得生动。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来秋往,这份闲情滋养了内心,驱散了尘霾,好不惬意。

煮茶修心

喝茶,是中国人最高的仪式感,看茶叶在杯中缱绻,沉浮,亦如看懂了这滚滚红尘,人生须臾间,荣辱皆云烟。在院子中一坐,夏天酷暑难耐,沏一壶清茶,消暑解渴;冬天天寒地冻,煮一壶热茶,驱寒暖心。

簪盍良朋

耳畔是雨滴敲打院内花叶,所见所闻都是风景。繁杂琐事就在这一刻放下,内心欣喜淡然如花。两三人也好,十来人也罢,相约院里BBQ、品茗畅饮、私家派对,随意而坐,谈天说地,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无论与家人欢聚还是邀友人闲谈,所有的时光都是私人的安享。

有院子,也要有生活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于姑苏小院组团之外另规划打造有五大组团涵盖了教育、商业、休闲、文化、演艺让姑苏小镇里的院子,成为一生生活之选

六大组团之——古韵樱花街以自然风景点缀风情建筑围绕美食、娱乐、购物等主题打造繁华姑苏烟雨中,流连忘返

六大组团之——农业科技博览园利用纯天然的植物果实以“五谷画”等山西民俗文化手法展现千年农耕文化

六大组团之——温泉养生谷打造区域规模最大的水世界全家庭欢乐度假综合体院子里的清凉,到温泉养生谷的欢乐感受夏天的美妙

六大组团之——隋唐演艺城以隋唐历史文化为背景打造的主题文化演艺城重现千年山西盛世文化,丰富家人文化生活

六大组团之——黄冈名学校项目计划引进百年黄冈学校以名校优质教育小班教学模式,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合院情深,容纳世味。每个人心底都该营造一个最安全的地方,当作港湾和退路,无论在外面多拼,飞得多累,多远,都可以回来,落到自己的枝头上,梳理羽毛,暂作栖息。晋中乐华城,愿你我余生,拥有一方院落,安放心灵。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intertourism.cn 〖wintertouris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