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桃山冬季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时间:2019-12-16 17:19:12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东北网12月16日讯 (记者 马悦) 12月16日,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冰雪文化旅游季开幕式暨第五届桃山冬季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118米冰吧台。

东北特色小吃。

开幕式现场。

趣味冰上游戏。

群众参与冰上活动。

 

桃山悬羊峰分会场。

 

游客在冰吧台挑选纪念品。

再现当年林区伐木场面。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伊春森工集团17个林业局公司、伊林集团、伊旅集团协办。活动以“拥抱冬天的温暖”为主题,赏景、戏雪、竞技等丰富的旅游活动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赏冰戏雪,来“冬天开始的地方”拥抱冬天的温暖,将冰雪冷资源转化为旅游热经济。

首届“桃山杯”雪合战公开赛正式开赛,20余个参赛队队员们跃跃欲试。赛场上,各队员分工明确,后卫负责防守对方并保护旗帜,前锋队员瞄准、远投。游戏紧张激烈,游客们也是呐喊声不断。同时开展的还有丰富多彩的冰上龙舟、雪地足球、冰爬犁、打口袋、冰上保龄球、冰尕、雪地撞球、冰上自行车等冰雪游戏项目,让所有游客激烈的竞赛和互动中参与得酣畅淋漓,流连忘返。

据悉,此次冬季旅游活动将分阶段开展,包含动、静、趣味、民俗、竞技等项目。今年冬季旅游相继开展的冰雪旅游活动主要有:雪合战公开赛、森工风光国际摄影大赛、冰雪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冰雪画卷绘祖国、冬季冰雪旅游趣味运动会、桃源湖冬捕、冰雪爬走公开赛、全国雪地风筝赛—黑龙江站、冰雪汽车拉力赛等十项活动。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intertourism.cn 〖wintertouris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