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国家公园将迎来冬季旅游文化节

时间:2020-01-04 20:24:54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新华社西宁12月31日电(李宁)元旦、春节期间,门源县将举行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

  记者31日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将从1月1日开始,持续到2月底结束。元旦当天,当地将举行岗什卡雪山迎新年登高健身大会;1月10日至2月28日,当地将举办门源县首届冰雪嘉年华;春节期间,门源县各乡镇村落将举行秧歌社火展演、皮影戏展演、迎新春灯会等文化活动。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生介绍,冬季文化旅游节的开展既展现了门源县近年来的生态保护成果,又能充分利用门源县冬季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打造门源冰雪运动名片,努力构建全季全时旅游发展新格局。

  2019年10月17日,祁连山国家公园标识正式揭幕并启用。作为我国首批设立的10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之一,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区分为甘肃和青海两个片区,其中青海片区158.51万公顷。(完)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intertourism.cn 〖wintertouris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