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西宁召开

时间:2020-01-04 20:28:47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12月31日上午,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西宁市西宁大厦召开。门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玉清出席会议并致辞,门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生明主持会议,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王延生介绍活动情况。  

  2010年1月10日,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将在门源县盛大开幕。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在浩门镇小沙沟村及人工湖周边,制作特色各异的雪雕、冰雕,力求在文化性、群众性、创造性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通过造型不同的雪雕、冰雕作品以及绚丽的夜景灯光秀,让群众和广大游客感受门源冬季美景的魅力,也将在“两节”期间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努力构建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发展新格局。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冬季文化旅游节,门源县精心策划了首届门源县“冰雪季·门源见”冰雪嘉年华活动、“乐享冰雪·畅游门源”冰雪狂欢节、门源县“冬之恋”冬季摄影大赛、“相逢在高处”青海·岗什卡2020年迎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我是攀登者”青海岗什卡攀登勇士争夺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轻骑兵专题宣传活动、“欢天喜地过大年”文艺演出活动、“福满古镇,灯暖万家”迎新春灯会等一系列内容新颖丰富、文化内涵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盛宴,活动种类多样、时间安排周期较长,从2019年12月份延伸至2020年3月份,旨在把全县的特色文化充分展示给外界,让八方游客走进门源,尽情领略门源民俗风情,欣赏门源的冰雪奇观,尽情体验门源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及全县各族儿女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面貌,展示门源独有的地域文化和民俗风情。  

  人民日报青海站、中国通讯社青海分社、中新社青海分社、新华社青海分社、光明日报青海站、青海广播电视台《百姓一时间栏目》、青海电视台新闻中心、青海省网络电视台、西海都市报、民主与法制社青海记者站、西宁电视台、西宁晚报等20余家新闻媒体和部分旅行社参加通气会。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intertourism.cn 〖wintertourism.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